快新聞/香港增7533例確診再創新高 11個月女嬰抽搐入院急救不治病逝
香港衛生單位今天公布,新增7533例確診,再創單日確診新高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香港COVID-19疫情持續延燒,香港衛生單位今天公布,新增7533例確診,再創單日確診新高。另外,新增13名患者病逝,其中有11個月大的女嬰死亡,該案因持續抽搐入院,急救時確診,之後轉院治療但病情惡化,再急救後仍於昨日病逝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遭爆廖萬隆是金主 柯文哲提「中國罰遠東」:台灣也在製造寒蟬效應

香港媒體報導,香港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首席醫生歐家榮公布,香港今日新增7533例確診,再創單日確診新高。20人疑染Delta變種,其餘個案則待驗或病毒量不足以化驗。歐家榮指出,目前確診趨勢不斷上升,社區也有擴散,期望在嚴格的防疫措施後減少數字。

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劉家獻表示,過去1天有13人死亡,死亡個案年齡介於11個月至67歲,分別為7男6女。該名11個月大女嬰因持續抽搐於19日送醫,入院後情況惡化,急救時進行COVID-19檢驗確診,Ct值為17,轉院後在兒童加護病房治療,但情況惡化,心肺功能一度停頓,急救仍不治於昨日病逝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無形的戰爭?  俄國恐以「假訊息」當藉口開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