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討厭香菜日上市 超狂手搖飲挑戰味蕾

很多人不喜歡吃香菜,因此2月24日被票選為「國際討厭香菜日」,希望所有菜單上要標明清楚,有沒有加入香菜?但有飲料店業者逆向操作,把香菜融入手搖飲中,好不好喝?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股終場下跌252.2點收17969.29點 失守季線

無論是肉圓,還是大腸麵線,放點香菜,最夠味,但要是把它加到手搖飲裡面,您能接受嗎?

民眾說,「感覺比較像是夜市小吃,像我們常吃的豬血糕才會加。」、「可能比較特殊啦,因為香菜都是偏對於吃,喝的話還沒有嘗試過。」

國際討厭香菜日上市 超狂手搖飲挑戰味蕾

將花生醬刀抹在飲料杯裡,再加入一大匙綿密的麻糬、花生仁、豆漿,最後再將香菜直接灑在白拋拋的奶蓋上,手搖飲業者突發奇想,推出香菜麻糬豆乳飲,只是好不好喝?見仁見智。

民眾說,「花生牛奶的感覺,我覺得它整杯賣相可以當網美拍照。」、「平常不怎麼吃香菜,但這杯不會讓我討厭,吃起來有點像路邊的冰淇淋捲。國際討厭香菜日上市 超狂手搖飲挑戰味蕾

連鎖飲料店營業部經理姜承佐表示,「大部分民眾反應都是香菜怎麼會加在飲料裡面,我們也都有研發團隊反覆測試,那喝起來其實是蠻好喝的,應該大部分的人都能接受。」

不管民眾接受度高不高,業者推創意飲品,主要是因為香菜氣味濃,不少人討厭吃香菜,甚至有網友還發起「224國際討厭香菜日」,希望餐飲業能夠在菜單上註明有沒有加香菜,引發熱議,這回手搖飲業者也跟上話題,就是要挑戰民眾的味蕾極限。

國際討厭香菜日上市 超狂手搖飲挑戰味蕾

(民視新聞/黃芷琳、郭文海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第24期疫苗追加劑2/23分3時段開放預約 2/28起開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