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在錫挺韓冬奧選手遭轟「辱華」!小粉紅喊脫粉 韓網笑翻:中國不是都看盜版?
劉在錫挨轟辱華。(圖/擷取自sbs_runningman_sbs IG)

北京東奧落幕,但風波未歇,有南韓「國民MC」之稱的劉在錫因19日在綜藝節目中為自家選手黃大憲在1000公尺被判失格抱不平,卻引起中國網友憤怒出征,怒轟他「辱華」,擁有逾51萬粉絲的微博粉專也宣布停運、脫粉。不過,消息傳到韓網後則遭到南韓網友狂笑吐槽,「沒差啊!反正中國都看盜版的」、「你們不是都看盜版的嗎?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烏俄緊張! 台股早盤一度跌逾240點失守18000關卡

黃大憲、李俊瑞在東京奧運短道速滑1000公尺半決賽中獲得分組第1、第2名,但卻被判失格無緣決賽,而匈牙利選手劉少林在決賽第一個衝過終點線,但也被判犯規在先,取消成績,最終就由中國選手任子威遞補,中國代表隊成功拿下金包銀。不過,黃大憲後來在1500公尺比賽時甩開失格陰霾,以2分09秒219雪恥,摘下生涯首面金牌。

劉在錫在19日播出的綜藝《玩什麼好呢?》時提到,黃大憲被判失格後他心情「實在控制不住,哇…當時真的非常非常生氣,但隔天聽到黃大憲奪下金牌的消息非常高興」。他也開心的在節目中為黃大憲鼓掌。

然而劉在錫的這番言論被中國媒體報導,還稱劉在錫反應過度,講話時咬牙切齒,似乎是表達遭受了一件非常不公平的事情。中國網友也瘋狂在微博上怒轟劉在錫「辱華」,紛紛喊著要「脫粉」、「抵制」,甚至痛批劉在錫的另一個熱門綜藝《Running Man》,「rm真是節目辱華成員也辱華呢」。擁有逾51萬粉絲的微博粉專「劉在石宇宙」20日發出公告,宣布停運、脫粉。

劉在錫被控辱華,大批中國粉絲脫粉的事情傳到南韓論壇「the qoo」後迅速引來數千則南韓網友留言嘲諷,紛紛大笑吐槽,「你們不是看盜版的嗎?」、「都看非法的,一點打擊都沒有哈哈哈」、「沒差啊!反正中國都看盜版」、「我們不需要你們,非法看影片的人到底有什麼問題」、「中國看非法的還總是說抵制,真的是最有趣的事哈哈哈哈哈」、「他是我們國民MC關中國什麼事」、「哈哈沒有你劉在錫也過很好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疫情肆虐全球 謝金河:長榮、華航逆勢中靠著貨運寫下傳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