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前立委張嘉郡高齡求子成功 喜曬超音波照:珍惜得來不易的寶寶
國民黨前雲林縣立委張嘉郡今在臉書分享好消息,透露自己經歷多次試管、看中醫,走過辛苦心累竟然意外迎來小寶寶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國民黨前雲林縣立委張嘉郡今在臉書分享好消息,透露自己經歷多次試管、看中醫,走過辛苦心累竟然意外迎來小寶寶。她曬出手拿超音波照的幸福模樣,表示身為高齡媽媽,身體非常的不舒服但非常珍惜得來不易的寶寶,也祝福正在備孕路上的未來媽媽們都能順利求子成功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嘉義民雄工業區金屬工廠火警 濃煙狂竄消防隊緊急灌救

張嘉郡2019年拚選舉期間,傳出跟前雲林縣新聞處長周柏吟交往,不過這段戀情是一名吳姓電視台女編劇爆料彼此的三角關係才曝光。吳女指周柏吟跟張嘉郡交往期間,劈腿勾搭上她,兩人發生關係後,周柏吟卻不認這段情,她不滿感情遭騙,公布兩人錄音檔,痛批對方是渣男。

張嘉郡當時則是大方承認有對象,並替周柏吟緩頰,「我們目前是在交往當中,我很清楚我交往的男生,是一個非常陽光磊落的人,然後他也都非常坦承的告訴我,一切的事情謝謝大家關心」。

張嘉郡與周柏吟在2020年結婚,如今41歲的她求子成功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建仁加入民進黨成「最強活棋」? 陳時中:他的高度什麼職務都可以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