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.LEAGUE+/國王雙核心楊敬敏、李愷諺 本土得分與助攻王
(圖片來源:P.LEAGUE+臉書)

新北國王陣中有本土得分王楊敬敏,跟本土助攻王李愷諺,雙核心坐鎮,目前戰績7勝5敗排名第二,但農曆新年後跟洋將的配合出現問題,陣中老大哥楊敬敏說,還好是在季中就發現狀況,也剛好因應國際賽休兵,這兩週球隊可以再多磨合訓練。

更多新聞: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燒到足壇! 英相反對俄主辦歐冠決賽

新北國王當家球星楊敬敏,本季目前高居本土得分第一,場均19.3分,他跟新北飆風玫瑰李愷諺共組國王雙核心,但農曆新年前後,因為洋將磨合問題,讓球隊陷入調整危機。

國王雙核心楊敬敏、李愷諺 本土得分與助攻王

新北國王球星楊敬敏說,「很明顯年後這3場球賽,我們其實都看得出來,並沒有像大家口中說的,那種年前的跑轟打法,或那種比較美式作戰方式,我覺得也好,因為季中就發現這樣的狀況,現在就是調整的階段,覺得大家可以用這兩週去做,更多的調整跟配合。」

除了楊敬敏之外,李愷諺也是主導球隊供輸的關鍵人物,本季從SBL轉戰P.LEAGUE+,比賽時間變成48分鐘,連帶也提升個人多項數據,來到15.5分6.1籃板6.3助攻。

新北國王球星李愷諺說,「就其實換個聯盟打球,多了一個老外,其實這邊的時間變成48分鐘,所以數據才會有一些突破,畢竟多了一些時間,然後跟洋將的關係,可能傳給他們隊友都很挺我把球投進,才會有助攻。」

國王雙核心楊敬敏、李愷諺 本土得分與助攻王

新北國王目前7勝5敗,暫居聯盟第二,新成軍第一季就有機會衝擊總冠軍,就看後續比賽,如何跟洋將麥卡洛跟里金斯,找到最佳的體系磨合出賽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北京冬奧爭議多 美國電視台收視暴跌42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