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言堅持不道歉 楊寶禎、黃瀞瑩網路聲量暴漲

民眾黨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黃瀞瑩和楊寶禎因為「大菊為重」留言,連日來遭輿論砲轟。但兩人的聲量卻因此創下新高,下午楊寶楨出席民生社區的發展活動,特別找來黨內其他參選人一起拚曝光,針對外界不斷要求道歉,她仍然不認,再度反擊,怒批不要把不知道哪來的歧視字眼,硬塞到她的嘴哩!

更多新聞: 負面新聞不斷 林姿妙傳「公文都給女兒代簽」

拉下紅布條、民生社區壁畫展正式開跑,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與藝人陳喬恩的男友藝術家,說要一同替社區發展盡份心力!

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楊寶楨,「找了我的好夥伴們,第一位是大安文山的張幸松,跟大家打個招呼,同樣是我們大安文山區的張志豪。」

住在民生社區的楊寶楨擔任發起人,特別找黨內議員參選人一起站台、順勢搶曝光,只是她先前在臉書留言"大菊為重"、學姊黃瀞瑩又補上「再重也要好好調查真相啊」,被批評根本是諷刺監察院長陳菊的體態!

失言堅持不道歉 楊寶禎、黃瀞瑩網路聲量暴漲

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楊寶楨說,「本來講到大菊為重,只是想要來形容說,陳菊院長她的地位非常崇高,是非常重要的但他們就硬要惡意扭曲,甚至最誇張的是張雅琴主播,在他的節目上,直接把一個充滿歧視性的話語,塞到我的嘴巴裡完全不是從我寫出來,或是講出來的話然後直接說是我講的,我覺得這種惡意的栽贓和抹黑,這種風氣絕對要去遏止。」

面對連日來綠營上下圍剿、再到被電視台主播點名,楊寶楨不道歉、否認到底,繼續槓。根據網路溫度計調查,她與黃瀞瑩的聲量,竟然在事發當天爆漲,學姊超過上萬筆、楊寶楨也有七千多筆!

失言堅持不道歉 楊寶禎、黃瀞瑩網路聲量暴漲

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楊寶楨說,「整個被大範圍作討論,包括我自己現在在跑地方的時候,也會有民眾跟我說,你是不是大菊為重大那個...。」

失言堅持不道歉 楊寶禎、黃瀞瑩網路聲量暴漲

台北市議員(民)陳怡君說,「過去柯文哲市長他也是靠這個吵聲量,話講出去不負責任只專門炒熱度,沒有顧慮到市民的感受,所以今天這兩位參選人才會照著柯文哲,這樣的方式來上行下效,我覺得一點都不意外。」

綠營再轟、柯文哲過去吵聲量的錯誤示範,才會讓黨內新人跟著效仿,呼籲民眾黨,別再消費各黨政治人物!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蔡承佑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朱立倫嗆「想2024都是敗類」 名嘴酸:有想法沒辦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