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涯零先發! 新庄剛志派日職中繼王先發引話題
火腿隊王牌中繼投手宮西尚生,14年職棒生涯從未先發過(圖片來源:日本火腿Twitter)。

王柏融效力的火腿隊,總教練新庄剛志預計在今天練習賽,派出王牌中繼投手宮西尚生先發。雖然這場比賽最後因雨取消,不過新庄要讓生涯零先發的中繼投手先發,再度引起話題。

更多新聞: 球后在位204週! 戴資穎3月挑戰全英賽第四冠

繼用抽獎機決定棒次之後,BIG BOSS新庄剛志又出新招,在23日的練習賽中派出14年職棒生涯都是後援出賽的左投宮西尚生,擔任先發。36歲的宮西尚生,從2008新人年開始,從來沒有投過先發,目前累積373中繼已經是日職紀錄。

對手中日龍推出的先發投手,則是30歲左投岡田俊哉,他也是暌違8年再度嘗試先發,雖然兩人預定的局數都不長,但中繼投手大對決話題十足,只是這場比賽最後因雨中止,想要看到這樣的戲碼,還得再等等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燒到足壇! 英相反對俄主辦歐冠決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