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淑樺消失歌壇23年! 羅大佑親曝好友現居所在地
羅大佑猜測陳淑華目前還住在台灣。(圖/翻攝微博、民視新聞資料照)

陳淑樺在台灣歌壇占有一席之地,如今已退出演藝圈23年,好友羅大佑昨出席黑膠專輯《安可曲》發片記者會,被問及陳淑樺現況,羅大佑表示已近18年沒有和她聯絡,不過羅大佑也透露陳淑樺很有可能還住在台灣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COVID-19患者解隔6個月內不適 康復者整合醫療計畫網頁專區上線

「音樂教父」羅大佑昨出席黑膠唱片記者會時被問及好友陳淑樺現況,他表示自己已經近18年沒有和她聯絡,但自己已經算是比較常和她聯絡的人,羅大佑透露,之前也有想要找過陳淑樺,但無奈找不到人。

記者問及是否知道陳淑樺現在住在哪裡?羅大佑則表示,自從陳淑樺喪母之後,好友們都很擔心她的身心健康,但無奈就是找不到人,當年還有介紹醫生給陳淑樺,不過這些都已經是17、18年前的事情了。

羅大佑表示陳淑樺是「根性」很強的人,猜測她一定不會離開台灣,目前應該還在台灣某個地方生活著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華山分屍案最高法院駁回上訴 陳伯謙無期徒刑定讞確定逃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