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蒲亭下令對烏克蘭展開「特別軍事行動」  CNN:首都基輔傳多起爆炸聲
俄羅斯總統蒲亭下令對烏克蘭展開「特別軍事行動」。圖為俄羅斯軍人。(圖取自facebook.commod.mil.rus)

俄羅斯總統蒲亭稍早宣布對烏克蘭展開「特別軍事行動」,根據《CNN》最新報導,記者在烏克蘭首都基輔聽見多起爆炸聲,另外在烏克蘭東北的城市哈爾基夫也傳出多起爆炸聲,北約官員對路透社表示,俄軍入侵行動很可能已經展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為「掉耳環」隔空再嗆張雅琴! 白喬茵酸:沒有夾式的嗎?

根據《CNN》、《俄羅斯衛星通訊社》報導,俄羅斯總統蒲亭剛剛發表電視演說宣布,在烏克蘭東部頓巴斯地區展開「特別軍事行動」,來保護頓巴斯,他也說,沒有計畫佔領烏克蘭國土,同時呼籲烏克蘭軍隊放下武器。

《CNN》報導另指出,其團隊在烏克蘭首都基輔及東北城市哈爾基夫聽見多起砲聲,北約官員對路透社表示,俄軍入侵行動很可能已經展開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不買會後悔?住日台人開箱日本「業務超市」 冷凍食品價格低到不可思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