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蒲亭下令開戰 基輔機場驚傳爆炸「黑煙四竄」畫面曝
烏克蘭首都基輔的鮑里斯波爾機場(Boryspil International Airport)驚傳爆炸畫面曝光。(圖/取自推特)

俄羅斯總統蒲亭稍早宣布對烏克蘭展開「特別軍事行動」,而就在蒲亭下達命令後,烏克蘭首都基輔附近的鮑里斯波爾機場(Boryspil International Airport)傳出爆炸聲,不少烏克蘭民眾拍攝並上傳到Twitter,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畫面中黑煙直竄天際,看起來十分嚇人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園新興高中1學生採檢陽性! 全校下午PCR檢測 2/25預防性停課

俄羅斯總統蒲亭稍早下令,對烏克蘭東部地區頓巴斯展開「特別軍事行動」,但蒲亭也提到,並沒有計畫要佔領烏克蘭,並呼籲烏國「放下武器」,對此,美國白宮發出拜登全文,內文中指出全世界都在為烏克蘭祈禱,而俄羅斯選擇了一場「有預謀的戰爭」,若這次攻擊會造成任何死亡或破壞,俄羅斯責無旁貸,全世界也將聲討俄羅斯。

綜合《CNN》報導內容指出,駐地烏克蘭的美國記者在基輔聽到了數次的爆炸聲,而烏克蘭首都基輔的鮑里斯波爾機場(Boryspil International Airport)被網友拍下一段疑似爆炸後的影片,只見該機場區域濃煙直衝天際,且可以清楚看到明顯有2個起火點且範圍不小。

影片曝光後引來網友瘋傳,不少人留言為烏克蘭祈禱,表示希望國際各國能出手相助並呼籲蒲亭「不要開戰」、「無辜的是人民」、「各大國快阻止這場悲劇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5機場、2港口」往離島旅客 3/1起免篩檢及填寫健康聲明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