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政琮世界排名大躍進 自93名速升到56名

台灣高球一哥潘政琮,上週在捷恩斯邀請賽拿下第9名,也讓他的世界排名大幅上升,從93名急升到第56名,今天在本田菁英賽第一輪,潘政琮打出平標準桿的70桿,暫居並列45名,美國球員基塔亞瑪(Kitayama)表現優異,打出-6的64桿暫居第一。

更多新聞: 身歷其境!王威晨春訓第一人稱視角曝 金手套3連霸這樣接強襲球

上週在捷恩斯邀請賽表現出色,拿下第9名的潘政琮,他的世界排名也因此大躍進,從原先的第93名上升到第56名,潘政琮本周繼續在佛羅里達參加本田菁英賽,他在去年本田菁英賽拿下並列第3的好成績,專業高球媒體也將潘政琮列為這次的十大關注球員之一,看好小潘的好近況可望再創佳績。

潘政琮世界排名大躍進 自93名速升到56名

潘政琮第一輪只在第18洞抓下Birdie,吞下一Bogey,還沒發揮應有水準,暫時是以平標準桿的70桿,並列第45名。

捷恩斯邀請賽冠軍,智利球王Niemann在第16洞的第二桿差點獵鷹,只可惜小白球撞到旗桿最後只抓下Birdie,Niemann這輪和潘政琮一樣以70桿並列第45名。

潘政琮世界排名大躍進 自93名速升到56名

美國選手KurtKitayama雖然世界排名只有214名,但他第一輪表現超水準,從第三洞到第六洞連抓4隻Birdie,Kitayama精準的鐵桿是他量產Birdie的最大關鍵。

KurtKitayama全場抓下七隻Birdie,吞一Bogey,交出-6的64桿,單獨排名第一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潘政琮世界排名大躍進 自93名上升到56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