統一「外野三鬼」商品熱銷 首日營業額破120萬

中職統一獅隊「外野三鬼」陳傑憲、蘇智傑和林安可,推出專屬品牌周邊商品,預購開賣首日就突破百萬,完全展現三人的超高人氣。陳傑憲說,一開始只是想要有代表自己的LOGO產生專屬感,沒想到銷售數字這麼誇張。

更多新聞: 第六隊確定了! 中職與台鋼3/2簽訂意向書

統一獅外野三鬼,好成績加上高顏值,自然帶來人氣與買氣,球團特別為他們推出專屬形象品牌周邊商品,才開放預購一天,銷售營業額就已經突破120萬元。

統一獅外野手陳傑憲說,「沒有預期這麼誇張的數字,我想說應該就是喜歡我們的球迷都會買這樣子,然後看到那個數字我發現,就真的很謝謝他們的支持,有他們才會有這樣的數字,也謝謝設計公司跟公司他們的付出。」

統一「外野三鬼」商品熱銷 首日營業額破120萬

推出球員個人商品並不稀奇,不過這次球團是按照球員的想法與特色,設計出專屬標誌和視覺,再規劃成一系列周邊商品。像陳傑憲的LOGO,就是結合了他的名字和背號。

統一獅外野手陳傑憲說明,「其實一開始當初設定出這個LOGO,也不是想說要賣什麼錢,只是想要用這個LOGO來去讓大家知道說,這個LOGO可能代表我,我有自己的專屬感這樣子。」

統一「外野三鬼」商品熱銷 首日營業額破120萬

透過商品銷售成果,更發現了自己的價值,陳傑憲也期待會有第二波,回饋給球迷。至於想推出什麼商品呢?陳傑憲想來點特別的。

統一獅外野手陳傑憲指出,「我喜歡打麻將嘛,然後如果麻將是出我的LOGO的話,我覺得我自己會先買一組。」

目前外野三鬼一系列商品,包括了休閒服飾、帽子,還有手環、口罩等配件,早鳥預購到2月28日,選手也期待球迷可以穿著系列商品,到球場為獅子軍加油。

(民視新聞/江皇萱、陳威余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基輔重量級拳王市長 誓言為烏克蘭戰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