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夥同3男持刀討債 受害者情急跳樓摔斷手

高雄市一名曾姓女子和陳姓男子,有6萬多元的債務糾紛,曾姓女子氣不過陳姓男子不還錢,竟然在深夜率同3名男子,到陳姓男子住家討債,被追債的陳姓男子,發現對方有人持刀,情急之下從2樓跳樓逃逸,結果摔斷了右手,身體多處擦挫傷。警方獲報以車追人,帶回車主等兩人釐清案情,全案依恐嚇罪嫌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濃濃嗆鼻味!大樓保全巡查暈倒 住戶即刻疏散

情急之下跳樓逃逸的陳姓男子,被送上了救護車,他因為發現來討債的一伙人,疑似有人持刀,從二樓跳下,摔斷了手。

附近住戶說,「不清楚是三個男子還是四個,還有一個女孩子拿什麼東西,我本來有看見他們拿棍子,我說你不要拿這個進來,我說不要拿這個我家裡不能,有這些有的没的,他們才好像放在車上人進去。」、「跟我們沒關係莫名其妙,年輕人在這邊亂,拿刀子要找人要砍人。」

女子夥同3男持刀討債 受害者情急跳樓摔斷手

附近民眾住家的監視器,拍下曾姓女子夥同另外三名男子,來到陳姓男子家中的畫面,原來陳姓男子和曾姓女子有債務糾紛,曾姓女子屢屢討債不成,深夜竟然夥同另外三人,上門討債。

女子夥同3男持刀討債 受害者情急跳樓摔斷手

高雄市前鎮分局偵查隊長張明彰說明,「陳男見曾女的同夥疑似有持刀,情急之下由樓上往下跳逃離現場,造成右手骨折身體擦挫傷。」

女子夥同3男持刀討債 受害者情急跳樓摔斷手

陳姓男子說,當時發現對方有人持刀,他情急之下,趕緊從二樓跳下逃離現場,過程中才摔斷了手,全身也有多處擦挫傷,警方獲報到場,雖然四名討債方都已經離開,不過警方以車追人,已經有兩人到案,目前正追查另兩名同夥到案,全案也依恐嚇罪嫌,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先偷單車換偷機車! 旗山22歲女 面試來不及稱「借用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