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家人賭氣!母帶男嬰睡車上離奇猝死 死因待釐清

嘉義民雄鄉發生離奇的嬰兒猝死意外,一名女子和家人發生爭執,當晚她抱著11個月大的男嬰在車上過夜,沒想到孩子清晨出現異狀,送醫後還是不治。初步排出有失溫或一氧化碳中毒,但鼻子、口部黏膜等有擦挫傷,死亡原因還有待法醫解剖,進一步釐清死因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刊登道歉啟事」違憲!  大法官:違反言論及思想自由

銀色汽車緊急開到醫院門口,副駕駛座的女子衝進急診室,因為她懷中抱著的小嬰兒,已經沒有呼吸。

事情發生在嘉義民雄鄉這處停車場,徐姓女子和家人發生爭執,當晚她抱著11個月大的男嬰在車上過夜,沒想到孩子清晨出現異狀,送醫後還是不治。初步檢驗,嬰兒穿著厚重,應該不是失溫,也沒有一氧化碳中毒跡象,但鼻子、口部黏膜等有擦挫傷,死因不明。

母子睡車上男嬰竟猝死 母急奔醫院求助

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蔡英俊說,「嬰兒死亡案經檢察官相驗後,發現死因不明,還要擇期解剖以釐清死因。」

孩子和媽媽睡在車上,怎麼會臉上帶傷突然死亡?離奇的嬰兒猝死意外,還有待法醫解剖,進一步釐清死因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、曾虹雯 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嘉瑜二伯騎車與貨車對撞! 到院前OHCA頭部重創不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