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萬安談「和平價值」 吳沛憶怒嗆「你是空話哥」

烏俄戰爭爆發,想參選台北市長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,在臉書有感而發說,台灣不能置身事外,俄國突然的軍事行動,提醒我們"和平的價值",沒想到卻遭綠營北市議員吳沛憶痛批空話哥,對此蔣萬安反擊怒嗆,政府該提供人道救援,別噴政治口水。但問何時表態選北市長,蔣萬安避而不答。

更多新聞: 校舍重建落成 盧秀燕、蔡其昌同框剪綵

台北市富台里長陳國華說,「蔣萬安有蔣家的光環包袱,出來做市長他只能做的比,他們蔣家的做個更棒更好。」

雖然還沒鬆口要選台北市長,但支持者早就認定國民黨立委蔣萬安,對他寄予厚望。

面對支持者期待,蔣萬安依舊不表態,不過,網路媒體的即時投票,如果明天就是北市長選舉日,你會投給誰。蔣萬安排名第一,支持度34.62%,贏過黃珊珊、陳時中、林佳龍。

蔣萬安談「和平價值」 吳沛憶怒嗆「你是空話哥」
立委(國)蔣萬安說,「民調都是參考起起伏伏,在立法院會更加關注,而且強力監督政府。」

面對民調,蔣萬安平常心,但面對烏俄戰爭,他可是在臉書長篇大論,認為俄國突然的軍事行動,提醒我們「和平的價值」,沒想到卻遭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吳沛憶留言怒嗆,你真的是空話哥,和平的價值需要珍視,你去跟中國說吧,先搞清楚自己的意識再說。就連日前說228是提醒珍惜和平的日子,也遭民進黨市議員擬參選人顏若芳痛批,不要講爛話。

台北市議員(民)吳沛憶說,「他的形象向來就是不沾鍋,228和平紀念日蔣萬安也是說,我們就珍惜和平,那請問這當中的究責,事實真相的釐清,為什麼都沒有勇氣,去把它談論出來。」

蔣萬安談「和平價值」 吳沛憶怒嗆「你是空話哥」
立委(國)蔣萬安說,「希望政府思考台灣是否能夠提供,人道救援的可能性,轉型正義一直是我在立法院,關注的重點,其實當時在促轉條例,立法院審查的過程當中,我特別對於第六條,撤銷不法判決我投下同意票,應該是要好好的做事,不要有任何的政治口水。」

面對綠營質疑,蔣萬安搬出政績,替自己辯護,要外界別再打口水戰。

(民視新聞/陳韻年、簡士峯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防疫期間借校練騎「一日北高」 議員批特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