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燈會「山海屏行」 ELLA演唱「晚安曲」畫完美句點

屏東燈會最後倒數計時,縣府週六晚上在屏東公園燈區,推出了大型實景歌舞劇「山海屏行」,以當地「台糖紙漿廠」的發展故事為背景,結合了多種不同表演元素,吸引不少民眾到場觀看,藝人ELLA陳嘉樺還現身演唱「晚安曲」,為演出畫下完美句點。

更多新聞: 嘉市拚經濟! 年度營利事業銷售額續創新高
屏東燈會「山海屏行」 ELLA演唱「晚安曲」畫完美句點


燦爛奪目的煙火,點亮屏東夜空,2022屏東燈節進入最後高潮,縣府以現場屏東公園前身的「台糖紙漿廠」的發展故事為基礎,打造了結合舞蹈、歌仔戲、馬戲與音樂等多樣元素結合的大型歌舞劇「山海屏行」。

讓現場民眾最驚喜的,就是出身屏東的「屏東女兒」,藝人ELLA陳嘉樺,也以壓軸嘉賓的身分,登場演出。

藝人陳嘉樺表示,「都幾歲了,還一樣長不大,真的相信地會久天會長,感情裡面的人來人往。」

屏東燈會「山海屏行」 ELLA演唱「晚安曲」畫完美句點


藝人陳嘉樺表示,「我相信在現場的你們,所有的屏東的鄉親朋友們,一定都感覺到非常地感動,看到自己的家鄉這麼地美好,你們是不是也跟我一樣,很幸福對不對?」

這場山海屏行的實景歌舞劇場,找來了前太陽劇團的主角演員張逸軍擔任導演及編劇,更邀集了屏東在地的表演團體,共100多名屏東子弟一起演出屬於屏東人的故事。

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,「所以謝謝大家,很希望大家平安,我們屏東燈會希望大家好好的,屏東好好的台灣也好好的。」

屏東縣府就盼讓更多人看見屏東真的不一樣了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、蘇晟維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灣燈會雙主場點燈 秀烏克蘭國旗祈福聲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