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台灣燈會無人機展演剩2天! 陳其邁曝「有彩蛋」:請拭目以待
台灣燈會無人機表演剩兩天,高雄市長陳其邁曝「有彩蛋」。(圖/擷取自陳其邁臉書)

2022年台灣燈會在高雄進入尾聲,空中主燈「無人機展演」的絢麗表演討論度超高,今明兩天是最後觀看機會。高雄市長陳其邁今日受訪時透露,今明兩天「有彩蛋」,要民眾拭目以待。

更多新聞: 柯P備戰一日北高闖校園? 議員質疑耍特權

陳其邁受訪,無人機表演剩下2天就會結束,民眾要把握這兩天時間來看,「錯過之後不知何時才會有如此精彩節目」,今明兩天都有彩蛋,請大家拭目以待。

至於有關日前無人機展演遭訊號干擾,導致包括羽球球后戴資穎的殺球畫面等淪為分散的光點,讓民眾哀號。對此,陳其邁重申,是有人刻意操作,已鎖定干擾源發現特定頻率,請電信警察、NCC等現場進行確保無人機順利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俄烏戰爭警告中國? 美軍隊現正「穿越台灣海峽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