納達爾直落二晉決賽 梅德韋傑夫下週登球王

墨西哥網球公開賽四強戰,再度上演澳網決賽對戰組合,最後由西班牙蠻牛納達爾,以直落二擊敗梅德韋傑夫,晉級決賽爭冠,不過輸球的梅德韋傑夫,也將在下周登上球王寶座。至於被擠下球王寶座的喬科維奇,則在受訪時,重申堅持不打疫苗的立場。

更多新聞: 日職/大王炸裂!王柏融官辦熱身賽「首安首轟」出爐 新庄剛志開心鼓掌

澳網決賽陣容,再度在墨西哥公開賽上演,下周即將登上球王寶座,俄羅斯選手梅德韋傑夫,在四強戰與西班牙蠻牛納達爾,再度在場碰頭,面對梅德韋傑夫,納達爾以6:3搶下首盤,接著在第二盤更展現韌性,第6局救了7個破發點,又在第9局破發拿下第二盤,以直落二奪得決賽門票。

網球選手納達爾說,「他現在的水平很高,去年他進步了很多,今年他繼續前進,戰勝世界排名第一的球員,這太棒了,所以很高興,能夠進入決賽。」

納達爾直落二晉決賽 梅德韋傑夫下週登球王

納達爾寫下生涯,最佳開季14連勝,將和大會第六種子,英國選手諾里爭冠,雖然無緣晉級,但梅德韋傑夫也將在下周,登上球王寶座,不過因為堅持不打疫苗,失去參賽機會的喬科維奇,卻又在受訪時表示,堅持不打疫苗。

網球選手喬科維奇(2022.2.18)說,「我的態度是保持開放的,就像我說過的,我不是唯一的一個,生命中任何事都有可能,我們會看情況的發展如何。」

納達爾直落二晉決賽 梅德韋傑夫下週登球王

日前才表示,對打疫苗持開放態度,不過如今喬克維奇在受訪時重申不打疫苗立場,也恐將繼續影響他的參賽資格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烏克蘭參戰球星是20年好友!盧彥勳曝他私下為人:對他的決定不意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