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騎的?機車懸在排水溝上 騎士倒臥水溝中

嘉義市有1名騎士,不知怎麼騎的,機車懸空卡在排水溝上,人卻倒臥在水溝之中,救護人員獲報趕來,已無心跳呼吸,立即替他進行急救,同時送往醫院,最後騎士恢復自主心跳呼吸,但狀況仍然不穩定,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

更多新聞: 品田山2墜谷遺體 直升機護送中油工程處

消防人員趕到現場,發現穿著藍色外套的騎士整個人面朝下的趴在水溝之中,一動也不動,趕緊下去將他抬上來。消防人員用長背板將騎士抬出來,檢傷發現已無心跳呼吸,趕緊進行搶救。

嘉義市消防局後湖分隊員蘇敏智說,「一台機車卡在路旁水溝上方,呈現半懸空的狀態,一名騎士俯臥在水溝裏面,發現是創傷性的OHCA,沒有呼吸沒有心跳,實施完急救之後,立即送往就近嘉義基督教醫院。」

怎麼騎的?機車懸在排水溝上 騎士倒臥水溝中

仔細看,騎士的機車就卡在水溝的上方一處水泥牆邊,車頭朝向鏡頭,但水溝旁是東義路上一座橋樑,有欄杆圍著,上頭還閃著紅色的警示燈,不過附近正在施工,現場有點混亂,不知道是不是因此而騎錯地方,導致人掉落水溝中。

嘉義市消防局後湖分隊員蘇敏智說,「經醫院搶救大約六點三十幾分的時候,恢復自主呼吸及心跳,成功將其救回一命。」

怎麼騎的?機車懸在排水溝上 騎士倒臥水溝中

54歲的宋姓騎士經搶救後,恢復生命徵象,但狀況仍然不穩定,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至於車禍發生的原因,究竟是自摔還是被人撞,警方還要再調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、陳芷萍 嘉義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計程車闖紅燈遭警攔查 後座通緝犯見警奔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