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杯手搖飲破300!主管好奇「砸萬元」請同事 喝完只回11字評論
主管「砸萬元」請同事破300手搖飲。(圖/翻攝自「竹北遠百最新情報站」臉書)

生活中心/李明融報導

新竹遠百日前被網友發現一家飲料店,最貴的品項竟然要價385元。「天價手搖飲」話題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,就有主管好奇飲料的味道到底有什麼差別,於是「砸萬元」請了自己30位的同事。對此,網友紛紛嚇傻,直呼這位主管真的很狂,也有許多人詢問該飲料喝起來的味道評價為何。

更多新聞: 他28歲憂「人生第一桶金」還沒達標 網曝1事實:已經贏過8成的人

1杯手搖飲破300!主管好奇「砸萬元」請同事 喝完只回11字評論
要價300元的手搖飲,在網路上掀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「竹北遠百最新情報站」臉書)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竹北遠百最新情報站」分享,因為日前「385元」手搖飲在網路上掀起討論,原PO表示他的主管認為該間飲料店老闆在規劃產品時,一定有他的策略和評估,是如何成為「竹北最貴飲品」,於是就說「但我就想喝喝看,竹北最貴飲品的口感如何,也想說既然要喝,就順便請同事們一起享受」。於是到店裡直接一口氣點了30杯要價破300元的手搖飲,還豪氣喊說「不過就是花了1萬多元買飲品稍微狂了點」。

貼文一出,許多新竹鄉民都驚訝表示「我也想當你同事」、「這杯喝的不是茶品,這杯喝的是誠意、是面子」、「房仲老闆就是狂」、「另類的炫富,羨慕不已」。對於網友詢問味道如何,該主管笑回「一言難盡意猶未盡的口感。真的無法形容,同事喝免費喝得開心,我就覺得物超所值」。該飲料店老闆表示這是開店以來接到的最大單,他相信這價位對於竹北的市場來說絕對沒問題,畢竟到處都是年薪百萬的高收入族群,偶爾就要對自己好一點。

更多新聞: 「SWIFT」登Google熱搜第1 4大重點看懂俄羅斯最痛制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