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到「2022年2月22日22:22開」火車票!他一動作留念悲劇了
原PO要紀念特別的火車票,沒想到結局崩潰了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二館》臉書社團)

生活中心/李明融報導

今年的2022年2月22日星期二恰巧是一天「全是2」的日子,不過要在其他時間單位同時遇到2的數字更為困難。一名網友就分享自己在當天要搭火車,幸運的買到「2022年2月22日22:22開」的車票,為了紀念這百年難得一件的機遇,他想將票根留作紀念,沒想到結局卻悲劇了,笑翻許多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「基輔之鬼」30小時擊落10俄機!烏克蘭PO飛行員照...超傻眼真相曝


買到「2022年2月22日22:22開」火車票!他一動作留念悲劇了
原PO買到全是2的火車票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二館》臉書社團)

原PO在《爆廢公社二館》臉書社團分享自己遇到的一件趣事,內文提到他在星期二(22日)買了一張自強號火車票,票根上寫著「2022年2月22日22:22發車」,除此之外,原PO的座位也是2車22號,總結下來原PO買到了有26個2的火車票,讓他相當興奮。同事知道這件事後,好心的幫原PO護貝,怎料,車票護貝完卻變成一片黑,這時才意會到台鐵車票是感熱紙材質,所以只要護貝遇熱就會整張黑掉,讓原PO崩潰表示「結果就變黑炭了,各種悲劇嗚嗚」。


貼文一出,笑翻不少網友,紛紛留言回應「至少有拍照,印出來再貼上去吧」、「兼具笑中帶淚與知識性的一PO」、「其實夾鏈袋就可以了」、「我當初也想護貝,也是一團黑」、「你的只是車票,我是女兒第三個月超音波掃描」。另外,也有網友給原PO正確護貝車票的方法,「有壓克力殼啦」、「冷護貝就可以了~我有一張99年的永保安康」、「有個東西叫冷裱膜,下次記得用這東西就好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iPhone 14全系列售價曝光!6.1吋機型「2.3萬元有找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