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山區驚傳凶殺案 牙醫遭砍多刀送醫不治

台北市文山區驚傳凶殺案!一名呂姓牙醫疑似跟女子有糾紛,下午兩點多,這名女子就在牙醫住家附近,等他回家,雙方碰面後,發生激烈爭執,女子持料理刀攻擊,導致呂姓牙醫身中多刀,送醫搶救後,還是宣告不治。

更多新聞: 超商女店員攻擊案偵結 法院裁定楊嫌續押

載著身中多刀的呂姓牙醫,救護車火速救援,立刻將傷患送往醫院,經過兩個多小時的急救,還是宣告不治。

文山區驚傳凶殺案 牙醫遭砍多刀送醫不治

這一起兇殺案件,發生在1日下午兩點多,台北市文山區萬盛街上,一名呂姓牙醫,疑似和攻擊他的女子有糾紛,對方刻意來到牙醫住家附近,等他返家,雙方見面之後,發生激烈爭吵,女子拿了預藏的料理刀攻擊,附近鄰居聽到大叫,趕緊報警。

附近鄰居說,「看到就不動了完全沒有動,我出來看到就已經不動,女生她頭就靠在那個,躺在男的那邊,後來又走到旁邊這樣。」

附近鄰居說,「我是騎腳踏車從那邊過去,看兩個一開始就吱吱叫,兩個就好像纏在一塊這樣。」

根據了解,牙醫全身多處受傷,行兇的女子情緒不穩,也被送進醫院,而當時牙醫的太太,人在家裡,看到先生倒臥在自家門口,滿是錯愕。

文山區驚傳凶殺案 牙醫遭砍多刀送醫不治

萬盛所副所長王俞惠說,「警方到場之後,男子的胸口有刀傷,現場查扣菜刀一把,詳細的案情還在釐清中。」

已婚的牙醫,遭女子埋伏砍殺,行兇動機,有待警方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給存摺領5萬! 男北上應徵工作險遭詐團軟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