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超商不借水「洗腳」 醉漢毆打店員還襲警

醉漢大鬧超商,不但攻擊店員,還出手襲警,當場遭到壓制!因為家人反對交往對象,張姓男子喝酒澆愁,酒後情緒失控,先是不滿超商店員不借他水洗腳,砸店洩憤,看到店員報警還隨手拿起電鍋攻擊店員,就連警方到場,更囂張打警察,所幸支援警力趕到合力將他制伏。

更多新聞: 朋友辦公室外潑漆、住家開槍 前職棒球員吳俊賢被送辦

拿起椅子,砸向超商玻璃大門,渾身酒氣的張姓男子,酒後大鬧超商,不但攻擊店員,警方到場後,竟還動手襲警。支援警力趕到,嫌犯被壓在地上,不斷掙扎,就在兩名員警壓制之下,合力將他上銬逮捕。

超商物品散落一地,大門玻璃整塊碎裂,家住宜蘭的張姓男子,因為家人反對他跟女友交往,離家來到新北市坪林喝酒散心,酒後情緒失控,只因為不滿超商店員,不借他水洗腳,先是拿椅子砸店,看到店員報警,憤而持電鍋攻擊店員,警方趕到後,男子還掐住員警脖子,捏壞眼鏡,行徑囂張。

坪林派出所所長謝英山:「犯嫌看到我們警察,轉身衝過來,徒手攻擊我們同仁的臉部,並企圖逃離現場,隨即被我們後來支援的快打警力,現場壓制後上銬。」

男子酒醒後氣焰全消,就怕跌倒一度要員警走慢一點,心情差喝酒誤事,這下不但吃上妨害公務、傷害、毀損等官司,還得賠償超商損失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北市雲林同鄉會春酒 藍綠議員、立委搶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