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壞身教! 夾不到娃娃 家長教唆小孩用偷的

最壞身教,屏東一對父母投錢夾娃娃,但夾不到,竟然教唆小孩用偷的,幾名大人掩護小女孩鑽進娃娃機台,摸走了兩盒公仔。

更多新聞: 轎車逆向連環撞8車 通緝犯秒丟包女友落跑

三名男女圍在娃娃機旁邊,只見裝公仔的盒子慢慢從洞口掉下去,但仔細看,不是他們在夾娃娃,而是機台裡,多了一隻小手。

最壞身教! 夾不到娃娃 家長教唆小孩用偷的

娃娃機台主林先生說,「畫面看起來就是,爸媽叫小朋友鑽進去拿,外面有一個擋在玻璃上,讓路人不要看到。」

夾不到公仔竟然用偷的,有人擋住洞口,還有人站側邊掩護,誇張的是,得手後,從洞口鑽出來的是一個小女孩,她和另外3名大人,就這樣若無其事抱走兩盒公仔,但整個行竊過程,都被路人給拍下。

民眾說,「當然是構成竊盜啊,會不會根本沒有夾直接拿。」、「怕小朋友受傷,重點是這樣可能造成小朋友受傷。」

娃娃機台主林先生說,「小朋友什麼都不懂啊,你教他鑽進去拿,他以後爸媽不在也會照做。」

偷竊已經很不應該,而這回還是家長帶頭犯法,甚至還幫忙掩護,重回娃娃機店,這座機台,比一般娃娃機大,洞口也比較寬,一般成年人伸手,幾乎碰的到公仔,但要小朋友鑽進去,不但犯法,更可能受傷。

最壞身教! 夾不到娃娃 家長教唆小孩用偷的

民生派出所所長陳慶豐說,「目前警方已依規定受理在案,已鎖定涉案對象,正積極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,循線查緝中。」

雖然兩盒公仔只價值大約6、700元,但教唆小朋友偷東西,恐怕也是最壞身教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北市發放待用餐券 挺弱勢帶動善的循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