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口罩令今放寬運動可免戴、雙鐵可飲食! 6大鬆綁規定一次看
口罩令今放寬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隨著台灣疫情穩定,指揮中心宣布放寬口罩禁令,今天正式上路,包括戶外運動免帶口罩、前往離島港口免再篩檢,而雙鐵也開放車廂內飲食,3月7日將再放寬入境隔離規定,從原本的14天改為10+7居家隔離+自主健康管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俄入侵烏克蘭 管碧玲:不敢譴責侵略者的政客、政黨會被唾棄

隨著疫情趨緩,大方向將步入正常生活,指揮中心也鬆綁防疫規定,今(3月1日)開始,包括運動、拍照、自行開車或是進行錄影演講等活動都不必戴口罩,前往離島免篩檢,雙鐵等公眾運輸也開放飲食,防疫逐步鬆綁,疫苗也陸續到貨了,昨(28日)凌晨1點多,第3批的莫德納疫苗抵達桃園機場,共有122.46萬劑。

另外台北市、新北市、桃園市和高雄市以外縣市的醫院,有條件開放探病。3月7日起,入境檢疫天數將由14天縮短為10天,居家隔離天數也同步減為10天。


快新聞/口罩令今放寬運動可免戴、雙鐵可飲食! 6大鬆綁規定一次看
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鄭明典:北極強冷空氣將抵達烏克蘭北方 網集氣:快讓俄軍無法進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