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.LEAGUE+/家庭因素離隊 攻城獅洋將大勝2日返美
(圖/新竹街口攻城獅 Hsinchu Jko Lioneers)

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. LEAGUE+ 新竹街口攻城獅球團今天宣布,洋將大勝因家庭要務,提出離隊申請,提前解約返美陪伴家人,將於3月2日離開台灣。

更多新聞: 羽球/下週飛德國拚今年首冠!205週球后戴資穎IG吐心聲:一定會加油

攻城獅去年2月找來前超級籃球聯賽(SBL)九太洋將布蘭登(Branden Dawson)助陣,主打前鋒位置,並改名為大勝,在2020-2021年賽季出賽7場,場均得分21.14分、11.43籃板、4.14助攻,本季續留攻城獅,也是球隊本季第一名確定加盟的洋將,場均得分16.86分,14.43籃板,1.71助攻。

攻城獅球團今天發布聲明,洋將大勝本季開季雖遭遇傷痛低潮期,但仍努力復健回到球場,更是在例行賽第9週拿下單週最佳球員,因家庭要務,向球隊提出離隊申請,提前解約返美陪伴家人。

攻城獅表示,感謝大勝的辛勞付出,且「家人」永遠是無可替代的重要依靠,經過與教練團、總經理討論並充分理解離隊原因後,將全力協助大勝返美,並迅速安排機票等相關事宜,大勝將於3月2日離開台灣,球團預計今晚舉辦隊內歡送會。

大勝離隊後,攻城獅僅剩辛巴(Sim Bhullar)、法獅(Nick Faust)2名洋將,球隊目前戰績7勝6敗,在6隊中暫居第4,5日將在主場新竹縣體育館迎戰高雄鋼鐵人,球團指出,已積極尋找洋將替代人選、填補戰力缺口,希望大勝能儘速返美處理家庭要務,在無後顧之憂的情況下,下個賽季必定會爭取大勝回歸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99.88%是年輕人?林智勝參加味全龍春訓 讚隊友:不怕失敗的小朋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