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黃偉哲挺過線民案 與陳其邁、翁章梁獲民進黨徵召競選連任
捲入線民風波的台南市長黃偉哲通過由黨主席徵召競選連任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布局年底九合一大選,民進黨中執會今日通過台南市、高雄市及嘉義縣連任縣市長徵召,除了高雄市長陳其邁、嘉義縣長翁章梁,捲入線民風波的台南市長黃偉哲都通過由黨主席徵召競選連任。黃偉哲在會中再度澄清,自己不是線民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俄軍砲擊哈爾科夫商店 印度籍學生排隊採買不幸身亡

黃偉哲曾被被網友暗指曾是線民,他當時親自駁斥是「台大抓耙仔A143」,並質疑內容可信度,已報警處理。民進黨如今要提名台南市長候選人,正國會中常委陳茂松與陳亭妃對此都有意見,建議候選人應該授權黨中央,向促轉會索取個人的約訪資料。陳亭妃認為,如果沒有說清楚,未來選舉若被國民黨當成提款機非常要不得,她聽到基層支持者很憂慮。

黃偉哲今在中執會上澄清自己不是線民、沒有當過一天的線民,更沒有陷害過任何一位同志。

最後民進黨中執會通過台南市、高雄市及嘉義縣連任縣市長徵召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英勇內褲俠」 男大生狂追竊賊被讚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