射擊世界盃傳捷報 「證件妹」10公尺手槍女團奪銅牌

在埃及舉行的射擊世界盃,證件妹吳佳穎、田家榛、余艾玟等三位台灣女將,在10公尺手槍團體賽,以16:8擊敗新加坡,為台灣抱回一面銅牌,這屆埃及世界盃採用新賽制,「搶點」計分的方式,讓吳佳穎覺得每一發都是新的開始。

更多新聞: 李智凱登全球鞍馬王! 下一步瞄準2024巴黎奧運

聚精會神,瞄準把心,吳佳穎、田家榛、余艾玟三位台灣女將,闖進在埃及舉行的射擊世界盃,10公尺手槍團體銅牌戰,和新加坡正面對決。

本次世界盃決賽採用新賽制,三人每回合擊發一次,總分較高的隊伍能拿下2點,先搶下16點的就是贏家。台灣女將開賽就壓制對手,建立8:0領先優勢,儘管一度被追到2分差距,但比賽後段穩紮穩打,再用6:0強勢收尾。終場台灣隊以16:8擊敗新加坡,拿下10公尺手槍女團銅牌。

射擊世界盃傳捷報 「證件妹」10公尺手槍女團奪銅牌

台灣女將站上頒獎台,「證件妹」吳佳穎在銅牌戰表現出色,12個回合繳出7次10分以上高分,他在社群網站報喜,也寫道參與這次世界盃的心得,總成績和賽制與過去打法完全不同,每一發都是新的開始。

證件妹在去年東京奧運女子25公尺火藥手槍,創下第5名的隊史最佳成績,回台後人氣持續高漲,代言、活動不斷,還穿上禮服主持國內體壇盛事「體育推手獎」,如今又在國際賽幫助台灣奪牌,運動場上場外兩得意。

射擊世界盃傳捷報 「證件妹」10公尺手槍女團奪銅牌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封館球季大縮水 球迷憤怒又失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