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失控毆打攔檢員 環保局怒提告

新北市環保局日前板橋大觀路一段上,進行排氣檢驗攔檢作業,一名載送瓦斯的騎士被攔下後,不滿要排隊實施攔檢,氣得對攔檢員咆哮,還出手揮拳,誇張的是,還拿安全帽追打,造成攔檢員臉頰和牙齦都被打傷送醫,環保局目前已經提告騎士妨礙公務、傷害和公然侮辱。

更多新聞: 媽媽的童年回憶!初嚐台灣古早味零食 跳跳糖成台聖混血姊妹花首選

大馬路上,男子衝著攔檢員大呼小叫,甚至用身體撞過去挑釁。

男子火氣很大,他不滿被環保局人員攔檢,甚至還施暴揮拳。

騎士失控毆打攔檢員 環保局怒提告

徒手打人不聽勸,接下來變本加厲,改拿安全帽,繼續追打。

騎士失控毆打攔檢員 環保局怒提告

新北市環保局簡任技正孫忠偉表示,「為了維護我們的空氣品質,所以新北市環保局會派員,不定期在路邊實施機車攔檢以及攔查,來了解機車的排氣狀況,以及是否有定期執行檢測。」

這起事件發生在新北市板橋區,3月1號上午,環保局正在進行排氣檢驗攔檢作業,這名40歲、載送瓦斯的騎士被攔下來後,不滿要排隊攔檢,竟然開始對黃姓攔檢員惡言相向,甚至揮拳,拿安全帽K人,造成攔檢員臉頰和牙齦等多處擦挫傷。

騎士失控毆打攔檢員 環保局怒提告

新北市環保局簡任技正孫忠偉表示,「針對這一次的暴力攻擊事件,我們一定會依法追究妨害公務以及傷害,還有公然侮辱的一個法律責任,另外我們也會依照空氣汙染防治法,來開罰拒絕檢測5000元的一個罰鍰。」

不想守規接受檢測,甚至氣到動手打攔檢員,一時的衝動,也讓他罪加一等。

(民視新聞/黃恩琳、吳培嘉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金城武樹」有後代了! 台東縣府培育600株小樹苗發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