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文傳會 全民領雞排 王美花下台

303大停電,因為興達電廠人員操作疏忽,造成全台549萬戶受到影響,包括台電董事長、總經理都以示請辭來負責,而經濟部長王美花也自請處分,不過國民黨文傳會今天(4日)上午是來到經濟部大門抗議,要王美花兌現承諾發雞排,並且下台負責。

更多新聞: 台東大目釋迦拚內銷!超商推釋迦霜淇淋 鳳梨釋迦3/8前進日本

國民黨文傳會在經濟部大門、高喊口號,因為興達電廠人員操作疏忽,造成303大停電,全台549萬戶受到影響,文傳會要王美花兌現承諾發雞排。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說,「去年王美花部長說,要成立電力系統的改善小組,我請問現在改善到哪裡了,專案報告在哪裡,結果在哪裡,怎麼會是一個電廠出問題,全台就大停電呢,現在都還不是台灣用電高峰。」

國民黨文傳會 全民領雞排 王美花下台國民黨文傳會還手拿著雞排紙袋,要求王美花兌現承諾發雞排,因為王美花曾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對賭,說過缺電就要發雞排。主持人黃光芹 vs.經濟部長王美花說,「2022年的時候,我可以跟郭董講一下這樣子,跟他對話一下,那你要不要賭一下,賭個雞排好了,不錯喔我可以跟他賭個雞排。」
國民黨文傳會 全民領雞排 王美花下台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就是因為這段話,讓藍營撿到槍,網路酸民也要她兌現承諾,不過王美花已經強調,這是停電問題,不是缺電問題,也會全力來改善台灣的電力系統,不過藍營無法接受,甚至立委林為洲將在下午1點也會到經濟部門口發雞排,也讓經濟部疲於奔命,拉下鐵門,警方全程戒備,就怕發生衝突。

(民視新聞/陳妍霖、吳俊德、SNG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民黨拿雞排包圍王美花 怒喊「院長道歉 部長下台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