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國警方攻堅綁架集團 2受害者竟遭關進鐵籠

被通緝的台灣籍女子,潛逃到菲律賓,結果被8名惡煞綁架、施暴,甚至還被關進狗籠,嫌犯把施虐影片傳給被害人的朋友,勒索100多萬台幣,菲律賓警方接獲報案,大舉攻堅,順利救出被害女子和一名中國被害人,過程中,擊斃3名中國綁匪,目前正在追捕其他共犯。

更多新聞: 網瘋傳1照片:南投筊白筍田有鱷魚!「係金A」縣府急派人捕捉

大批員警拿著槍,小心翼翼走進綁架集團的大本營,準備攻堅,一進到房內,不得了,被害人竟然被關在一個個鐵籠裡!台灣籍女子雙手上銬,坐在鐵籠裡;還有一名中國籍被害人,同樣被關。國際刑警科第一隊長張瑋倫說,「我國的民眾在菲律賓的路上,被八名歹徒強行擄走,然後到21號的時候,她的友人向駐菲代表處聯絡陳情,表示被擄走 被要求付出200萬披索的贖金。」

菲國警方攻堅綁架集團 2受害者竟遭關進鐵籠
原來被通緝的台灣籍李姓女子,潛逃到菲律賓後,有一天用完餐回家時,8名歹徒假裝成警察,突然將她擄上車,凌虐後,關在狗籠內,再把虐打影片傳給她的朋友,勒索100多萬台幣,菲律賓警方獲報後,攻堅救出李姓女子和同樣慘遭綁架的中國男子,過程中,嫌犯還囂張開火,警方反擊,擊斃三名中國籍嫌犯。
菲國警方攻堅綁架集團 2受害者竟遭關進鐵籠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國際刑警科第一隊長張瑋倫說,「到了27號的時候,順利將我們國人解救,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向當地代表處,來請求協助。」菲律賓再傳綁架事件,還好這回反綁架大隊,及時把人救出,被害女子也將被遣返回台。

(民視新聞/黃恩琳、吳培嘉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保齡球式車禍!無照駕駛開車恍神 連撞22輛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