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林為洲酸王美花「不發雞排我來發」 遭網嗆:國民黨蹭熱度蹭過頭
立法委員林為洲。(圖/取自林為洲臉書)

昨因台電操作錯誤造成電力不足造成全台大停電,經濟部長王美花過去曾說「缺電就請吃雞排」,而國民黨籍立委林為洲深夜透過臉書發文表示「今天下午將在經濟部門口發雞排」,暗酸王美花,但貼文發出引來不少網友反嗆「國民黨就是會在這種時候添亂」、「小丑做戲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股早盤跌逾200點! 台積電跌破600元關卡

王美花昨表示因台電操作錯誤造成電力不足,造成全台一度大停電,不少人挖出王美花過去曾說缺電就請吃雞排的言論,開玩笑地說「部長要請客了」。林為洲則透過臉書發文酸「部長不發,我來發啦!明天下午1:00,經濟部門口(北市福州街15號)303份雞排,發完爲止。」

不過貼文一出也引來不少網友反嗆「國民黨這時候最會亂」、「小丑做戲」、「國民黨真的很搗亂」、「蹭熱度蹭過頭了吧」、「背骨仔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俄國想控制整個烏克蘭!馬克宏示警「普丁拒停戰」 澤倫斯基喊話北約給戰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