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脅投降!俄士兵高舉手榴彈深入人群 烏克蘭民眾怒斥:可恥、快滾!
俄羅斯士兵雙手高舉手榴彈,威脅烏克蘭民眾投降,被大批群眾痛斥可恥。(圖/翻攝「 Michael A. Horowitz」推特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近期一名俄羅斯士兵雙手高舉手榴彈,威脅烏克蘭民眾投降的影片,在網路上瘋傳,地點在烏克蘭北部蘇梅地區的科諾托普(Konotop) 市,當地民眾則紛紛痛斥這名士兵「可恥」、「快滾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蜜拉庫妮絲募集「8400萬助烏抗俄」 驕傲喊:身為烏克蘭人很光榮

一名俄羅斯士兵在科諾托普市議會大樓外,雙手高舉握著兩枚手榴彈穿過人群,一旁的烏克蘭民眾則痛斥俄國士兵,「可恥」、「滾出去」,並高喊「榮耀歸於烏克蘭」。同時,科諾托普市市長塞梅尼欣 (Artem Semenikhin) 也告訴居民,俄羅斯已發出最後通牒,「他們給我們一個選擇,要不是我們投降,要不就是他們用大砲摧毀這裡。」問民眾如何選擇,而大部分人都回答要誓死保衛家園。

更多新聞: 烏國南方核電廠遭襲擊 首長證實落入俄軍手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