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埋河床下70年!他釣起一鐵盒意外揭發「驚人秘密」 網笑:快丟回去
凱爾意外釣起一個生鏽鐵盒,發現這鐵盒已有70年歷史,還藏著一個驚人秘密。(圖/kylesthenix提供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一名網友凱爾(Kyle)日前用磁石在河川上垂釣,本來希望能釣到槍、軍人吊牌、或金屬飾品等,卻沒想到釣起一個生鏽鐵盒,當他打開一看時,竟發現這鐵盒已有70年歷史,裡面還藏有一個驚人的秘密。

更多新聞: 屏東雙層巴士即將啟程 鳳梨彩帽田超吸睛

凱爾在鐵盒內,發現一個在1952年12月31日寫的詩,內容寫著,「親愛的河流啊!我把秘密託付給你,懇請洶湧的川流幫我保守,希望沒有人會發現,我硬起來的時候只有2英吋(約5公分)。」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,「河流:所以你放進來70年了?完全沒感覺欸」、「如果把它當成文物放在博物館就好笑了」、「本來很感動的說,聽到他說出長度不禁噗呲一笑」、「趕快丟回去」。

更多新聞: 監督機組員檢疫?陳秀熙:要有同理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