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電沒存檔!遊樂園小編PO手繪稿破萬讚

303全台發生區域性大停電,突如其來,令人措手不及!雲林遊樂園也有停電受災戶,那就是負責遊樂園臉書營運的小編,當時他正用電腦畫活動宣傳海報,沒想到才弄到一半,瞬間停電,讓他崩潰的是,還沒存檔,自娛之下,上傳手繪稿,意外引發上萬網友按讚。

更多新聞: 停電沒存檔!遊樂園小編PO手稿破萬讚

回想停電那刻,電腦螢幕暗掉,遊樂園臉書小編,臉也跟著黑了!遊樂園小編林先生說,「看到螢幕黑掉瞬間,真的是覺得...」、「那時候剛好做圖,做到一半,這時候突然咻一下,就停電了,停電的話我東西就剛好,才剛做圖沒多久,就沒存檔,所以檔案就整個不見。」

停電沒存檔!遊樂園小編PO手繪稿破萬讚

3月3日,上午全台多區域,發生無預警停電,當時,這名遊樂園小編正在進行電腦繪圖工作,製作宣傳海報圖檔,卻沒想到,電力怎麼突然消失,根本來不及存檔,林先生說,「情急之下就先用這個,先用這一張來手寫,就PO上臉書,只是說沒想到造成這麼大的迴響」、「用這種不一樣的方法,來跟網友互動也覺得很棒。」

停電沒存檔!遊樂園小編PO手繪稿破萬讚

小編處境超級悲劇,急中生智,在遊樂園臉書PO上手繪圖稿,白紙上頭畫著車牌、數字,還有一行小字,寫著「小編沒存到檔」,按讚數意外破萬。

遊樂園小編自娛娛人,分享自己也是停電受災戶,意外引發迴響,成了另類宣傳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週日東半部有局部雨 週一低溫可能探12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