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找女童星大內宣 將侵烏洗腦成「世界和平」

俄羅斯派兵攻打烏克蘭同時,在國內也不斷進行大內宣,還派出12歲的歌唱童星「蘇菲亞」,來向兒童洗腦,強調烏克蘭戰事,主要是為了向世界傳達「世界和平」,利用清純少女的形象,粉飾普丁侵略惡行。除了透過童星作為宣傳機器,還有專收女孩的軍校,從小學習操作AK47步槍,受訓成為「娃娃兵」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人大開幕 聚焦穩定經濟、對台方針

綁著兩根辮子,穿著粉藍色洋裝上衣,12歲的俄羅斯當紅的歌唱女童星「蘇菲亞」,在俄羅斯教育部影片上,來向兒童宣傳洗腦。俄羅斯童星蘇菲亞說,「哈囉,今天我們要上一堂,關於「世界和平」的課,今天我們談論如何幫助大家調查,烏克蘭究竟發生了什麼事。」

開宗明義,表示要上一堂「世界和平」的課,內容宣稱烏克蘭戰事,是為保護在烏克蘭的俄國人,以防人民受到新納粹主義威脅,一旁男主持人,也不斷跟著幫腔,繼續替俄羅斯政府大內宣。俄羅斯主持人波倫楚科夫說,「有很多關於烏克蘭戰爭的影像,但實際上這些是來自其他戰爭衝突,有些圖像 甚至來自電腦遊戲。」

利用清純少女形象,作為國家宣傳機器,粉飾普丁的戰爭惡行。除了對內有女童星,大打認知戰,另外,還有特殊女子軍校,從小學習如何操作步槍。重新拆卸長槍,花不到短短幾分鐘,還會利用虛擬螢幕,訓練射擊技巧,學校除了教女孩們使用AK47步槍、手榴彈,另外還安排縫紉、急救等課程,早上7點開始操課,晚上10點就寢,全是為了效忠國家做準備。

普丁另外還成立「青年軍」組織,不分男女,年紀最小的,8歲就能入伍,每位孩童都能真槍實彈上戰場,只是這群娃娃兵,未來他們是否被送入烏克蘭作戰?還是未知數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暫時局部停火!烏東兩城市開「人道走廊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