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名士兵只回來4人?俄女議員逼問普丁官員:是真的嗎 超狂質詢影片曝
俄羅斯聯邦參議員納魯索娃,質問普丁政府官員死傷慘重的消息,但官員卻不停跳針,並表示根據法律無法回答相關的內容。(圖/翻攝「 Paul Sonne」推特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已達第9天,有傳言指出俄羅斯傷亡慘重,甚至出現一整連100個士兵中出動,回來卻只有4個人生還的消息,然而在總統普丁(Vladimir Putin)的堅持下,俄羅斯仍拒絕停戰,引發議論。

更多新聞: 基輔郊區公寓大樓遭轟炸 恐有百人遭埋

俄羅斯聯邦參議員「納魯索娃」(Lyudmila Narusova)追問普丁政府官員,「我聽說有些單位,一整連100個士兵,只有4個人活著回來?這是不是真的?」並質疑傳言中有人是被騙簽下志願役,還有人是被強行徵召,納魯索娃逼問這些消息是否為真。但官員卻不停跳針,並表示根據法律無法回答相關的內容,引發網友熱議,「只能等俄羅斯解體才知道確切多少俄羅斯人死亡」、「打一個禮拜就出現這麼強烈的質疑.....俄國有好戲看」、「普丁:再吵就派你去衝鋒營」、「很多應該是迷路失蹤,不會那麼多人陣亡」、「軍人真的可悲,上層要你去死你不得不死」。

更多新聞: 歐洲最大核電廠遭砲擊 安理會上美俄互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