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淇曬美人魚照「身材管理標準」曝光!網友全驚呆:已經很瘦了
女星舒淇昨(4)日在IG貼出1張「美人魚」舊照,表示自己「要見人之前,盡量瘦到這程度」。(圖/翻攝舒淇IG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舒淇出道多年,外型依舊性感亮麗,身材也保養得宜,完全看不出已經45歲,儘管舒淇已是大咖女星代表,對待粉絲仍舊親民,也經常在社群網站曬出美照。由於近日舒淇正在隔離,他也經常發文,分享自己的隔離生活,昨(4)日她則PO出1張「美人魚」舊照,表示自己「要見人之前,盡量瘦到這程度」,讓不少人直喊「已經很瘦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澎恰恰NFT徵才「原因揭曉」竟是因為他!經紀人曝:4月將做「這件事」

女星舒淇昨(4)日在IG貼出1張舊照,表示「要見人之前,盡量瘦到這程度」,只見她身穿大紅色禮服,癱坐在化妝間的椅子上,是禮服的下襬,還有著宛如「美人魚」的設計,不過禮服超合身的剪裁,也讓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,從文章也可以看出,舒淇隔離期間可能吃得太好,要開始準備減肥了,可見她對自己身材有著極高標準。

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發不少網友留言,「美人魚」、「我想知道,妳到底幾公斤」、「我要想你的瘦身配方」、「這是美人魚嗎」、「吃點飯吧姐」、「已經很瘦了」、「放過自己等於放過別人啊女神」、「美人魚不要再瘦下去了」;除此之外,就連演藝圈好友許茹芸也留言「妳已經粉瘦啦!!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日寺廟盼疫情好轉!開箱「286年前人魚木乃伊」尖牙五官超清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