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藍營中常委選舉結果出爐「傅崐萁最高票」 汪浩酸:被選民淘汰剛剛好
知名作家汪浩。(圖/擷取自汪浩臉書)

國民黨今(5)日舉行中常委選舉,其結果出爐,由立委傅崐萁、南投縣議員游顥、前台南縣副議長陳宗興獲得前3名,另外黃紹庭、應曉薇等人競選連任失敗。對此知名作家汪浩狠酸,「這樣的國民黨,被選民淘汰也剛剛好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南麻豆烏骨雞場染禽流感 逾萬隻雞被撲殺銷燬

國民黨於今日舉行中常委選舉,40位候選人競爭29個應選席次,最終結果今天出爐,由傅崐萁、游顥、陳宗興、吳怡玎、劉大貝、沈慶光、王伯倫、鄭任宗、呂學樟、游家富、謝衣鳯、蔣根煌、陳汪全、侯佳齡、曾文培、楊博仁、范成連、沈智慧、周孟蓉、邱素蘭、洪孟楷、鄧志平、侯彩鳳、林文瑞、張育美、鄭正鈐、蕭景田、吳尚鷹、林宗翰當選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這次中常會選舉黃紹庭、高思博、應曉薇等人競選連任失敗,另外具有民意代表身分的北市議員費鴻泰、李貴敏等人也被擠出29名外,無緣擔任中常委。

對此,汪浩透過臉書狠酸,「這樣的國民黨,被選民淘汰也剛剛好」。而網友也紛紛留言嘲諷到,「準滅亡黨」、「這個黨就是不讓人失望,看到這份「名單」,我們安心多了」。

快新聞/藍營中常委選舉結果出爐「傅崐萁最高票」 汪浩酸:被選民淘汰剛剛好
汪浩臉書發文。(圖/取自汪浩臉書)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人大會議提反台獨 陸委會:應更關心民生福祉、理性面對兩岸關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