插旗新北挑戰2024? 柯文哲新莊成立聯合服務處

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世軒,明日(3月7日)將在新莊成立競選辦公室,還與柯文哲、蔡壁如一起掛聯合服務處,也被外界認為這是柯文哲準備挑戰2024,射出的第一支箭,特別選在有400萬人口的新北插旗。不過,柯P否認,強調2022都還沒選,談什麼2024!

更多新聞: 週日本土+3 皆與遊覽車旅行團相關

趕緊最後準備,民眾黨新人陳世軒忙進忙出,選服處再過不到24小時就要開張,這裡還是柯文哲與蔡壁如的聯合服務處。

民眾黨新莊區議員參選人陳世軒指出,「柯主席過去我在他的市長室擔任實習生,所以身為柯主席跟壁如委員的子弟兵,替他們開疆闢土那是我應該做的。」

能和黨主席及立委一起掛名,新人與有榮焉。不過,這也是柯文哲全台首座聯合競辦,外界認為,柯P為了2024總統大選,選擇有到有400萬人口的新北市插旗。

插旗新北挑戰2024? 柯文哲新莊成立聯合服務處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,「2022都還沒選,什麼2024?」

立委(民眾)蔡壁如表示,「雙北比較有一些亮點的候選人,我想陸陸續續應該會讓他們,把服務處把聯合看板掛起來,可以讓地方認識台灣民眾黨。」

儘管柯文哲否認,但蔡璧如坦言,年底選戰民眾黨能夠拿下多少席次,對柯P的2024非常重要,只是這樣一來也等於向侯友宜宣戰。

插旗新北挑戰2024? 柯文哲新莊成立聯合服務處

新北市長侯友宜說,「希望來到新北市的人,都能為新北市多做事情,而且了解新北市,每一個人在自己的工作角色上,全力以赴然後把事情做好。」

台北市議員(國)游淑慧說,「對於總統的渴望,柯文哲從來沒有掩飾過,可是這4年的連任之路,我們看到他根本無心市政,一直為2024大位在布局全省走透透,對於台北市來說這當然不是市民之福。」

台北市議員(民)簡舒培說,「提醒柯文哲畢竟他現在還是台北市長,不要忘記自己在台北市的市政,跟台北市市民的承諾,合約還沒有到期。」

北市藍綠議員,大酸柯市長明明還有近一年任期,現在眼中只有民眾黨選舉,早就無心市政,恐怕也很難對台北市民交代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嘉義市辦「美容美髮技藝競賽」 吸引250人參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