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貴車禍! 千萬超跑連環撞總價近3千萬

堪稱「最貴車禍」!一台要價千萬的奧斯頓馬丁,在台北市環東大道上,因為變換車道,撞上前方麥拉倫,又波及內側車道賓士轎車,車禍現場,3台車加起來要價3000萬,維修費用也大約要500萬,幸好沒人受傷,3人也自行和解。

更多新聞: 國道4車連環撞 1駕駛返車上取物遭撞亡

保險桿脫落、車殼破損,還有嚴重刮痕,連輪子都歪了。千萬超跑「奧斯頓馬丁」,停在路邊,車主好心痛!停在一旁的,還有這輛麥拉倫,左後方也有擦撞,2台超跑,撞在一起,還波及旁邊的賓士車。

拖吊車載著被撞壞的超跑,前往維修廠,但這修起來,恐怕不便宜!車禍發生在台北市環東大道,3月5號早上6點多,開著奧斯頓馬丁的馬姓男子從外側變換車道要超車,不慎撞到前方麥拉倫,還潑及內側賓士,造成3車連環撞。

最貴車禍! 千萬超跑連環撞總價近3千萬

發生事故的這輛奧斯頓馬汀,0~100加速,只要3.9秒,新車要價1280萬,就連知名007電影,也常看見同廠牌車輛身影,而另一輛,更驚人 !

在路上盡情奔馳,650匹馬力的麥拉倫,0~100加速,只要3秒鐘,新車起跳價1535萬。專家估計,3輛車維修費,奧斯頓馬丁,大燈、葉子板和保險桿,修起來大約200;麥拉倫葉子板、輪軸底盤,都有受損,上看300萬;而被波及的賓士車,車身被刮傷,雖然沒另外2輛那麼貴,但也要10萬。

最貴車禍! 千萬超跑連環撞總價近3千萬

汽車達人林毅勳說,「由於它這個零件都要從國外訂,到台灣可能就是會3個月左右,材料都不便宜,因為這台車屬於手工製造的,麥拉倫這台因為它有加裝寬體板,所以它還會加上這個套件的費用。」

2台超跑的駕駛,疑似是朋友,3方都沒有酒駕,也在現場和解離開,只是這3台車加起來將近3000萬,簡直堪稱「最貴車禍」!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、陳泊翰 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轎車撞貨櫃車起火 駕駛全身燒傷送醫不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