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下遊旗津品嚐美食 陳菊力挺商家、居民

之前的高雄港疫情,旗津受到確診者足跡影響,生意一落千丈。監察院長陳菊,這回特別南下到旗津,為受到疫情影響生意的商家跟居民加油打氣,更摘下口罩,喝魚湯、品嚐肉燥飯,用行動力挺旗津美食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馬偕來台宣教150週年 蔡英文:繼續在追求公義路上為台灣打拚

監察院長陳菊,到旗津天后宮,虔誠參拜,祈求疫情過去,更要替商家跟旗津居民打氣。

監察院長陳菊表示,「祈求媽祖可以保佑台灣平安,保佑我們的疫情可以盡早結束,最重要也是要跟大家說,旗津現在疫情作的很好很安全,可以說高雄最安全就是我們旗津。」

南下遊旗津品嚐美食 陳菊力挺商家、居民

之前的高雄港疫情,旗津有確診者足跡,即使疫情已控制,周邊商家生意還是受到影響,遊客數銳減。監察院長陳菊,不只南下到旗津勘查,更摘下口罩,喝魚湯、品嚐肉燥飯,力挺旗津美食。

雖然中午還有行程,無法大啖更多海鮮美食,但旗津在衛福部長陳時中、監察院長陳菊等人拜訪後,的確生意有改善。

南下遊旗津品嚐美食 陳菊力挺商家、居民

攤商說,「基本上還沒什麼恢復耶,哈哈我實話實說,真的還沒有什麼恢復啦,看這陣子六、日,會不會比較好一點。」

遊客說,「彰化跟遊覽車一起過來,吃當地的小吃。」

雖然要恢復以往人潮擁擠的狀況,還要一些時間,但陳菊用行動,證明旗津疫情穩定,號召外界遊客,一起來欣賞旗津之美。

(民視新聞/廖錦雄、陳姵妡 高雄報)

更多新聞: 台南古都半程馬拉松 投射藍黃光挺烏克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