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民眾黨插旗新北為2024? 柯文哲:2022都還沒選
插旗新北是否為選總統起手式,柯文哲反問一句,「2022都還沒選,什麼2024?」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台北市長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先前不否認要選2024,面對年底九合一選舉,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世軒明日將在新北市新莊成立「柯文哲、蔡壁如、陳世軒新莊聯合服務處」。柯文哲今被問及,插旗新北是否為選總統起手式,他只反問一句,「2022都還沒選,什麼2024?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一張圖看本週天氣! 鋒面通過+冷氣團南下 週一濕冷「全台有雨」

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世軒明日將在新莊成立「柯文哲、蔡壁如、陳世軒新莊聯合服務處」,這是柯文哲首次與黨內參選議員合作,且第一站選在人口數最多的新北,被解讀是為總統大選插旗新北。

柯文哲今到南投參與民眾黨南投縣黨部活動,被媒體追問此事,他只反問一句,「2022都還沒選,什麼2024?」而現任市長侯友宜稍早也被問柯文哲插旗新北,他回應,自己是新北市市長。最重要是希望到新北市的人,都能為新北多做事,而且要了解新北市。他表示,每一個人在自己的工作角色上,全力以赴好好把事情做好才是最重要的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311大地震將邁入11週年 日台協會感謝「台灣溫暖珍貴的朋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