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崴海外投資第3座飛行劇院 插旗紐約時代廣場
(智崴提供)

體感設備大廠智崴資訊宣布,海外投資的第3座飛行劇院RiseNY於紐約時間2日晚間在時代廣場開幕,是首座位於紐約市中心的世界級主題樂園遊樂設備,試映期間創下週末票房完售紀錄,有望挹注智崴業績。

更多新聞: 群聯去年每股純益41.34元 創歷史次高

智崴(5263)透過新聞資料說明,世界各地的主題樂園客戶及旅遊景點業者都樂觀看待旅遊市場,積極洽談影片授權、主題設計及大型體感遊樂設備等需求;智崴已準備多元體感遊樂設備,搶攻疫情後快速復甦的主題式娛樂市場。

智崴指出,RiseNY的旅程由紐約最古老地鐵站開始,了解紐約在世界上的重要地位;影片結束後,遊客將被一輛現代化的地鐵載到展間,開始探索關於紐約的7大主題,包含金融、天際線、電視廣播、時尚、音樂、百老匯、電影等。

在展覽最後,遊客將登上高樓,搭乘飛行劇院,雙腳騰空飛過紐約市的天際線和地標,鳥瞰知名景觀,包含中央公園、布魯克林區、洋基球場等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業成去年獲利年增16.9% 每股賺12.97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