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台中大樓惡火6死6傷! 雜物堆滿通道外牆燒到漆黑
台中出租套房大樓火災釀6死6傷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中市中區興中街6日下午發生住宅火警,有民眾受不了高溫與濃煙而墜樓,火勢延燒2個小時造成6死、6傷。記者今日重回火災大樓,大樓外牆已被燒得焦黑、雜物堆滿通道,火災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故宮南院6日停電緊急閉園 台電:用戶自有設備故障

台中市消防局6日下午4時29分獲報,中區興中街一處大樓發生火警,消防人員到場後立即布署水線搶救。火勢在晚間6時26分獲得控制,晚間10時09分撲滅,造成6人死亡、6人受傷。

從今日最新畫面可以,該棟大樓已拉起封鎖線,一樓有很多雜物,樓梯間也堆滿資源回收物,房東夫妻住在一樓,本身也有在做資源回收,疑堆放雜物阻擋逃生。

昨天這場火到了晚間10時09分完全撲滅,消防人員後續在火場搜索時,總共發現6人不幸罹難,大部分死者身分還有待進一步確認。這棟大樓從另一側來看,外觀除了有拉過皮,還有用鐵皮包起來,很有可能發生火災時產生煙囪效應,造成火場昨天濃煙密布,有3人耐不住高溫攀爬到遮雨棚外等待救援。

快新聞/台中大樓惡火6死6傷! 雜物堆滿通道外牆燒到漆黑
雜物堆滿通道。(圖/民視新聞)

昨天這場火究竟是從三樓還是四樓起火,台中地檢署表示,已指派檢察官到現場了解,並指揮相關司法警察單位蒐證調查,以進一步釐清火災發生原因。

快新聞/台中大樓惡火6死6傷! 雜物堆滿通道外牆燒到漆黑
大樓外牆燒得漆黑。(圖/民視新聞)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全台有雨最新回波圖曝! 鄭明典:上班天路上請小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