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拒酒測欲離開被阻 對警飆國罵逮捕送辦

南投埔里鎮一名蔡姓男子,酒後騎乘機車返家途中遭警方攔查,他坦承飲酒卻拒絕酒測,還執意騎機車離開遭阻止,蔡男竟惱羞成怒,對員警連飆粗話,最後反被上銬逮捕,不但因為拒測遭罰18萬元,還多了一條妨害公務罪嫌。

更多新聞: 重機前輪疑被鎖死 人車「倒栽蔥式」翻滾倒地

蔡姓男子騎機車,戴的是工程帽被攔查,酒駕上路違規,意外曝了光。

阿伯疑似酒駕,拒報身分證,一見機車鑰匙被員警拔走,竟然惱羞成怒,飆國罵。

這名72歲的蔡姓男子,經常跟朋友聚餐小酌,都習慣性酒駕騎機車回家,沒想到這次在埔里市區,被攔查時拒絕酒測,還拜託警方不要刁難讓他走,結果遭到拒絕,7旬翁反過來飆罵警察。

男拒酒測欲離開被阻 對警飆國罵逮捕送辦

埔里分局副分局長涂瑞煙表示,「該男子從頭到尾裝傻,不願配合查證身分,甚至還惱羞飆罵三字經,最後被上銬逮捕。」

酒駕翁拒測,當場被開罰18萬元外,逞口舌之快怒罵員警,再吃上妨礙公務罪嫌,罪加一等,得不償失。

(民視新聞/張家維 南投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中6死火警破案! 縱火租客、房東移送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