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到!高中男同學課上一半 偷瞄「林襄寫真書」釣本人貼心叮嚀7字
林襄推出實體寫真書,吸引大批粉絲搶購。(圖/翻攝自林襄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中華職棒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林襄,個性活潑可愛,身材傲人,因外貌神似高雄市議員黃捷而登上表特版而走紅,被封為封為「兇版黃婕」,光是在IG就累積超過100萬名粉絲追蹤,人氣居高不下,林襄也在去年特別推出寫真、桌曆造福粉絲,沒想到有高中男同學竟在上課時忍不住偷偷翻閱,釣出林襄貼心提醒7字。

更多新聞: 戀情曝光?愛莉莎莎羞喊「想結婚了」 純愛婚紗驚洩1神秘部位

林襄人氣水漲船高,不久前推出實體寫真書《與你襄遇》,吸引大批粉絲搶購,近日有高中男同學在上課時,將林襄寫真書夾藏在課本裏悄悄翻看,發上IG限時動態並tag林襄的帳號,沒想到竟被偶像轉發動態,哭笑不得,叮嚀道「同學們好好上課!」,逗趣又真實的畫面曝光後,笑翻眾人。

抓到!高中男同學課上一半 偷瞄「林襄寫真書」釣本人貼心叮嚀7字
男同學上課時忍不住偷翻林襄寫真書,釣本人叮嚀「同學們好好上課」!(圖/翻攝自林襄IG)

林襄先前也發文感謝粉絲對於實體寫真書的支持與喜愛,曬出大尺度辣照甜喊「大家應該都有細細翻閱 #與你襄遇 了吧,很喜歡這種臉大大的畫面,看了都會心跳加速」,親民與粉絲互動「跟我分享你/妳們喜歡哪一個造型呢?」。林襄也在文中加碼透露,會有簽書會活動「暫定5/14,確定會在發文告訴大家」,讓不少粉絲非常期待。

抓到!高中男同學課上一半 偷瞄「林襄寫真書」釣本人貼心叮嚀7字
林襄透露,之後會有簽書會活動。(圖/翻攝自林襄IG)

更多新聞: 太陽「日冕物質噴發」活躍!鄭明典:還好方向沒正對地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