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.LEAGUE+單週五大好球 李家瑞超狂補扣奪冠

P.LEAGUE+單週五大好球出爐,這次的好球榜,擁有勁爆體能的領航猿洋將「羅賓森」,一個人包辦兩球,好球榜前兩名都是由本土選手攻佔版面,第二名是攻城獅蕭順議的切入飛扣,冠軍則是李家瑞在空中第一時間抓到籃板,直接爆扣籃框。

更多新聞: 體壇明星拋磚引玉 捐善款幫助烏克蘭孩童

P.LEAGUE+單週五大好球又來囉,第五名,雙B連線,JulianBoyd籃板助攻一起賺,找到完全空檔的BrandonGilbeck,輕鬆雙手扣籃。

每個星期只要有桃園領航猿的比賽,好球榜上肯定有他的名字,DevinRobinson AKA Highlight製造機,而且一次上榜就是兩球,讓灌籃愛好者,一次看個夠。

空中接力兩人配合之後,換成單兵作業,機長羅賓森就算跑道上有障礙物,照樣可以助跑起飛。

P.LEAGUE+單週五大好球 李家瑞超狂補扣奪冠

飛來飛去,不是洋將專利,本土選手也能霸榜,不過攻城獅蕭順議的精彩扣籃,只能算是配餐薯條可樂,因為他的隊友表現更加誇張。

這你敢信,攻城獅200公分的隊長李家瑞,展現滯空能力,從旁邊拉回籃板球,直接塞回去爆扣籃框,成功在比賽後段,引爆新竹縣體育館。

P.LEAGUE+單週五大好球 李家瑞超狂補扣奪冠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來瘋成零來瘋 林書豪CBA第二度得分掛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