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炸雞還是冰? 超商推國際新冰品搶酷暑商機

天氣才剛回暖,就有超商提前搶攻冰品市場,用日本、韓國等國際冰品,滿足大家無法出國吃冰的遺憾,還有連鎖超市大玩創意,推出外型和炸雞幾乎一模一樣的冰淇淋,來抓緊消費者目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連勝文要他出來選北市長 陳時中:哈哈哈

打開冰櫃,琳瑯滿目的冰品任你挑,冷氣團剛走,天氣逐漸回暖,超商就提前佈局一年50億的冰品商機,推出台、日、韓泰等5國的冰棒新品搶市。

全家搶在酷暑前,上市國際冰品,以烤地瓜風味冰棒和鯊魚哈密瓜夾心冰棒打頭陣,統一超商除了推日式聖代,更主打梅子冰沙夾心地瓜雪糕,創意使用在地食材,全聯則是與韓國炸雞品牌聯手,用玉米片裝飾雪酪,讓冰淇淋外型激似炸雞,超商、超市大玩創意,不只口味求新求變,更是要用造型特殊的冰品,吸引消費者目光。

不論是香甜濃郁的甜點冰品,或是比一般甜筒大兩倍的造型甜筒,業者用特殊新品抓緊消費者味蕾,也期待用國際冰品,彌補大家無法出國吃冰的遺憾,所以盛夏還沒來臨,冰品大戰,已提前開打。

(民視新聞/唐詩晴 黃鈺淳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美國宣布在波蘭部署2枚愛國者飛彈 「要讓我們的盟友放心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