億載會會長交接 首度由南科廠商代表接任

集結台南市優秀企業的台南市億載會,今天晶英酒店舉辦第20任會長交接,首度由南科廠商代表接任,而總統蔡英文跟桃園市長鄭文燦,也特地南下與會,期許億載會,能繼續深化每個區域間的交流合作,打造南台灣最重要的科技走廊。

更多新聞: 「不是種族滅絕」非讚聲俄 趙少康暴怒嗆「故意汙衊」

億載會前會長鍾杰霖,挽著本屆會長陳麗芬的手走上紅毯,到台上進行交接儀式。主持人說,「接任的陳麗芬會長,將以歷任會長奠定的基礎。」億載會第20屆會長,是由科技公司董事長陳麗芬接任,她也是南科園區副理事長,個性陽光開朗的她,外號叫作陽光阿姨。億載會會長陳麗芬說,「能量陽光最充足,陽光麗芬的正向能量,充滿信心信心十足,所以在台南科學園區,大家都叫我陽光阿姨,這一稱呼就成為我永遠的LOGO。」

億載會會長交接 首度由南科廠商代表接任會長交接典禮,總統蔡英文,期許億載會,能繼續深化每個區域間的交流合作,打造南台灣最重要的科技走廊。總統蔡英文說,「我們要繼續深化,每個區域間的交流以及合作,從台南到高雄,連結沙崙、南科、橋頭科學園區,打造我們南台灣重要的科技產業走廊。」這場活動,除總統蔡英文,台南市長黃偉哲、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都到場與會,非常重視這場盛會。
億載會會長交接 首度由南科廠商代表接任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桃園市長鄭文燦說,「這裡是綠電的重鎮,這裡也是我們政府推動,六大核心產業最佳的試驗地,所以我們這裡有很多,帶領台灣往前走的企業團體。」台南市億載會成員,幾乎由上市上櫃公司組成,會員背後企業產值破兆,集結台南市優秀企業,而新任會長陳麗芬,積極熱情行事風格,可望更深化園區廠商與大台南產官學界間交流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、陳姵妡 台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藍中常委改選「賄聲賄影」 趙少康:要不要重選?